close


女兒手繪全家福

昨晚  女兒一面上廁所 一面大笑

不知她在笑什麼 也不想理會她

(心想 我若能每天這樣大笑  多好ㄚ!

還真羨慕小朋友 每天能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 

不一會兒 跑來 拿了四張圖片給我看

她說: 媽咪~~ 

          你看 我把你畫的漂不漂亮?

          你看 爸比的頭髮 帥不帥?

          你看 哥哥的手!

          你看 我把自己畫的最醜~~ 呵呵!!

 

我那  天真又活潑的女兒 啊~~

嗯!嗯! 

想像力還真豐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