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文姐,
我又想妳了 ,在今天聽了王菲的傳奇之後
說妳是我的傳奇一點都不意外

雖然同事很多年 我在北 妳在南
一次的偶然 讓我們遇見彼此
一次的接觸 讓我們敞開心懷

生命就是這麼神奇
說是緣分 我相信

我工作不開心 妳隨時call 來問候
妳若有開心事 也不忘call 來分享

喜歡妳那爽朗的笑聲
喜歡忙碌中有妳的"打擾"
有妳的分憂解勞
工作的不如意根本拋諸腦後

我常說妳是女中豪傑...
做事果斷 好惡分明 講話豪氣 心思細膩
有那大姐的風範 有大哥的魄力

我總是羨慕著 妳有位體貼的老公及愜意的生活
聽妳講述狗兒子經 心情激昂 滿心歡喜 就知道妳是位有愛心的人
有隻被棄養的狗 也被妳收養多天 最後也覓得好歸宿

總是記得妳的好
常跟妳說 南部有妳真好


今天聽ㄌ傳奇 又勾起對妳的思念
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 得瑕滿身~

傳奇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