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老公去買了腳踏車用品

車帽.車褲.護手套

老公也為自己添購了距離測量器

那時老公說:未來要挑戰遠距離的騎車運動

現在先從短距離開始!

第一次上路是鶯歌到大湖, 約騎了8公里

第二次也是從鶯歌到銘傳,約騎了9公里

(因為是高難度路段 所以後段路我都是牽著腳踏車的)

第三次是從鶯歌到二橋,約騎了11公里

老公說下次要挑戰更遠的距離

第四次是從鶯歌-山佳-柑園-鶯歌一共騎了19.5公里

 

這四次我都是跟在老公屁股後面騎喔

雖然很累,但覺得很值得!!

畢竟每天坐在辦公室

都沒運動,心肺功能也會漸漸萎縮..

 

老公說:運動讓心胸更寬廣!

             運動會讓我們體力更好

             我們要一起努力及挑戰!! 

我! 當然附議囉!!

我!也有但書 ..

就是-不行自顧自己騎而讓我脫隊太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