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公園旁小憩)

 

老公說繼續挑戰新的路線

我們今天要騎到大溪

兩個下午三點出發

從鶯歌經二橋到大溪公園

一共走ㄌ約15公里

在大溪公園附近休息片刻

拍個照 就打道回府

畢竟時間已經不早了

(騎的相當累,到六點才到家耶!)

這樣來回一共騎了約30公里

今天個路段挑戰性比上次高

因為有連續彎路上坡下坡

還蠻累人的~~

老公問說:汗流一流有沒有比較舒服啊!

對於夏天不容易流汗的我

有出汗的確對我的身體很有幫助

但回到家頭有點痛

老公說是應該是腦部缺氧的關係

多深呼吸幾次就會比較舒服些

是耶!果然有點效果!

 

今天比上次多騎了10公里

老公說:下次有機會要騎到慈湖

              再找個機會騎到石門水庫

              但得要一大早就要出發喔!

我說:不會吧!  這樣來回就要七八十公里

                我恐怕會支撐不住喔!

  那我的皮膚不就來更難白回來啊!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