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音-林家古厝)

(觀音-林家古厝)

(觀音-林家古厝)


7/15 今天兒子女兒參加 大園鄉鄉長盃全國圍棋公開賽

9:30 開始比賽

我與老公今天的目標是

騎著自行車繞觀音鄉一圈

這次挑戰路線是從大觀路->大觀路四段

(此路段沿途幾乎都是上坡 對我堪稱是一大挑戰)

->走112縣道-> 然後走觀音自行車道

中途於林家古厝小憩

(雖然已屆中午 因為太熱了我與老公沒有食慾

只點了一碗蓮子綜合ㄘㄨㄚˋ 冰)

一陣清涼之後繼續往我們的目標前進

雖然中途經過多家觀音有名的賞蓮好地方

但卻沒有駐足停留片刻  

因為有些地方在多年前已經有來參觀過了

況且今天的目的並非賞蓮

不過騎車沿途有一大片的蓮花相伴

算是不錯的經驗!

回程我們走興華路-> 新生路->回到大觀路

(到大觀路準備找吃的 因為我跟老公都忘了帶大鈔

身上只有帶200元 沿途買了運動飲料 就花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好肚子沒有餓到騎不動

唯一的遺憾就是老公說要帶我吃蓮花大餐 泡湯了

有了這次經驗 下次絕對不可以再犯了)

 

這次挑戰一共騎了約41公里

因為是早上9:3就出發

太陽的紫外線實在不弱

回家看到老公手臂及大腿已經紅通通

像香腸一樣 還真有點不捨

至於我呢 當然又是黑了一層保護色

 

老公說黑的健康就好 不用擔心吧!!

所以我就將黑就黑囉!

ps: 現在的我已慢慢成為一批"黑馬"喔!   

      (是一位黑女人騎著鐵馬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