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今天下課段考結束  你來電說 "媽媽老師說考完試要盡情的玩 不要去想考試成績的事 明天老師才開始算帳"

(os: 老師說什麼就是什麼嗎 ?  盡情的玩是沒錯! 但這也未免太放鬆ㄌ...  那就順老師的意了..)

很高興你能將考試完的結果(不管好壞)都能包諸腦後, 盡情享受考完後輕鬆的心情

你請兩位同學到家裡玩wii,我說ok! 感覺你已經學會如何招待同學

晚上 你說要到跟同學到紫京城去打撞球我沒阻止

(os:妳果然很放鬆! 反正是考完試的第一天就今天晚上放牛吃草吧!)

10/15

接到你的電話說 "媽媽 我這次可是可得不是很好 你不要罵我喔 我下次會更認真考好一點"

想想既然你都可以自我要求下次考好一點,我就不會嚴格要求你的成績

其實一直以來很少要求你的成績一定要100分或90分 但只要求盡自己最大努力

像你喜歡畫畫,作文,鋼琴能隨性而彈 ,且你能嘗試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在才藝上表現不錯

譬如你畫的漫畫,佈置教室的創意及心思 ,同學及老師都很誇獎妳!這點就讓媽媽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