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說: 媽媽你挑一首歌 我們一起來唱歌 唱歌會讓你的心情變好喔!
當我在煮晚餐時 女兒異想天開的找我唱歌

我 天生就是音痴! 我很少唱歌 因為五音不全 讓我沒信心唱歌

我說: 媽媽不會唱歌 你唱給我聽就好了

女兒說:不行啦! 要一起唱才有fu 啦!(我咧! 還真會找藉口..)

我說:爸爸說我唱歌很難聽啦! 會嚇跑很多人喔!

女兒說:沒關係啦! 我一定不會嚇跑的啦! 我知道你最喜歡唱的是
預備起~~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
媽媽 妳沒唱啦

我說:你唱我聽聽就好..

女兒說:大象的鼻子正昂揚~~

女兒就這樣表演ㄌ好幾首..

而我 就默默的聽 ... 我也想漸漸的改變自己

我應該不要那麼ㄍㄥ 那麼的嚴肅才對阿!!

我想我應該好好的改變自己!

女兒已經漸漸成長 而我也應該跟著成長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ch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